握了女同学的手

分类:情感3 | 标签: 作者:情谊  
2021-09-28 19:06 阅读(?)评论(0)

第一次握女同学的手

作者:情谊

  初夏的夜色是那么的迷人,,通过一天的紧张学习乘着晚风带来的凉意,宿舍里的四位同学睡的象死猪一样,很怪,往日男生学生宿舍楼内在这时还能听到说话和走动的脚步声,今晚显的特别安静。不知睡了多久,忽然听见有人在轻轻的叩门,我翻身起来,轻手轻脚的把门打开,透过与头同宽的门缝,朦胧中看见门外站着一男二女三个人,就听那男生一见是我开的门:"正好,本来就是来叫你的,这不,不叫你自己都起来了","啥事,这么晚了",他说:"出来吧,我们找你有事"。说话的是我们班上的"黑管”小齐(课余爱吹萨克斯,这是同学给他的外号),我说,等一下,就将门关上了,(因有女生在,我要穿外套)。一会我出来在走廊上(我宿舍在三楼哈,)借着走廊的灯光才看清,二女生,一个汪丽,扶她的是姜晓群。“黑管”冲我开口说:“汪丽病了,得送她回家,现在是两点多钟没有去她家的客车了,你认识车站的人,带我们去坐个便车”。来到车站一看,整个车站也很安静,我就去了值班室问了一下,十分钟后还有一列货车,我们马上来到6道停着待发的守车上,对车长说明情况,(车长是熟人)很热情的把我们迎到车上,我安慰了汪丽几句,并叮嘱了“黑管”,就和姜晓群下到车下,一会火车在一声长鸣中消失在夜幕里。

    送走了他俩后,我就快步的向学校走去,还没走上两步后面的她不乐意了,说:“哎!你这个人好怪哟,这么晚了,这路上就你一个人呀,人家还在吗,一点都没有保护女生的男士风度”,听这一说,我才意识到:还有个女同学呢,我还真有点糊涂,这难怪嘛,长这么大我还从没在这么晚和一个女生单独在夜里一起走,难怪她这么说,我听她这么一说我放慢了脚步,下意识的等她靠近了,等她靠近了点,我又加快了步伐。就这样我们一前一后的走着,不一会,突然后面的她"哎呀"了一声,好象是跌倒了。我回过头去,你咋地了--。她没有回话,我看到她蹲在地上借着天上几颗星星的微光,用手在摸着地找什么,天呀!这时我才"醒"过来,(我这人好自私的,不会照顾人,特别是女生,她是班上18个女生中5个眼镜中的一个呀,她一定是在找自己的眼镜),我快步跑过去,很快在她前方二米多的地方找到了她的"光明",还好我回跑时没踏碎它。我把完好的眼镜递到了她手中,我看到她用手绢擦拭眼镜,(嘿,我这人就是不懂讨女生欢心,为什么我拾到后,不擦拭干净给她呢。)她戴好眼镜想站起,又啊了一声,坐倒地上,我问了一句你怎么啦?她没回答,这时我看到她一只手撑地,另一只手捂着膝盖,我走过去,用力把她拉起来,待她站起来的一瞬间,我又放开了两人握住的手,手一分开她在拉动的贯性力的作用下,摇摇晃晃的又坐下去了,这时听到她在说:讨厌,拉人也不好好的拉,别人还没站稳脚跟你就放了,我、我、、我、、、的嘴里这时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字来。(我还从没握过女生的手呀)听她这么一说,我又伸出手去拉她,这次我一只手拉着她的手,另一手准备、、、,可这次手的接触不象上次全凭我的力气拉她,而是她反过来死死的握住我,可能是有了第一次的教训吧,我想她深更半夜送同学回家看病,牺牲了自己的休息,还因为我摔痛了腿,这次拉她再不能、、、,心想,不就是同班的女同学吗,反正没人看见。于是我的另一只手扶着她的肩膀,这样就是怎么用力拉她也不会再摔倒了,接着,我用力向上把她拉起来。我想放手。可她反而握得更紧,我有点不好意思了,木在那儿,可她说:呆着干吗?我脚还痛呢,你就这样牵着我走好吗?!是呀,她的脚在痛,我没理由不扶着她呀,她在偷偷的小声笑着,我听的出来她笑的好甜,因我必是第一次和女生手拉着手走呀。就这样我的手牵着她的手,此时我的手在她的手心里抖动得利害。她轻声带点友好的笑声朝我说,对不起,累着你了,嘻嘻.她的手这时在我的手里是多么的小,显的很弱小,我做为一个男生是要好好的保护她.在这漆黑的夜晚再不能摔着她了.我对自己说,手别抖了,还是男人吗.于是我平下心来,就这样握着她那纤细的小手,也可以说还带点拉力,(我感觉的到.这时她很听话,感觉象情歌里唱的,我愿意牵一只小羊~~~~~~~~~~,)随我牵引的方向,俩人还很不协调的别别扭扭的就这样向学校走去。待续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9-28 19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之梦 下一篇:第一次握女同学的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