倘若我是断了线的风筝

标签: 作者:情谊  
2021-09-29 09:46 阅读(?)评论(0)
 倘若有一天我变成了风筝,而且是断了线的风筝.“这风筝离你而去,你会再娶其它的女人吗?”“啊!也许会吧!”似曾相识的问话,也是似曾相识的回答。(只是文章中的她去了,而我还活着。)当七年前,我躺在病床上这样问老公时,他抚摸着我的脸这样回答。哎呀,你就不能哄哄我吗?说不娶。”“可我不想骗你。”
    他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,他不爱我,我这样想,可不会呀,他不爱我能在我下中班时还没睡,为我热上一锅热水等我吗(那时家里还没有热水器),他不爱我能在出差时想到我没好好吃饭,而叫他父母在我回去时做些好吃的吗,他不爱我能在我时不时的无意伤害中而一笑而过吗------太多太多的过去一点一滴浮上心头,心头一热,泪涌了出来,老公为我抹去泪水,笑了笑说“好啦,傻瓜,说这些,你不会有事的,要死也是我死在你前头,”而我只能用更多的泪水代替我想说的话。
    夜深人静时,我躺在病床上,久久不能入睡,想到他的话,想到我的那看不见的未来,想到我的女儿,我做出了一个决定,我死后,把我的遗体捐了,也算是回报爱我的人吧,在若干年后,当有人有这病时,吃点药,打一针就好啦。
    出院回到家,我把我的想法和老公说了,可他说我想出名,还说我要死对时候,否则没人要你,你想呀,都不上班,谁管呀。我想也是哦,我不想出名,因为我生前不出名,死了也不会想出名的,女儿嘛更不会想有一个有名的妈妈的,她有她的一片空间和世界,我想她的世界会更精彩。
    日子就在这不经易间溜过,一日,接到我同病房病友打来的电话,她自从回家后,老公就变了,唉,人哪~~~~~~~~~。我这时才知道我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,谢谢你,我的老公,如我有一天不在了,我会在天堂祝福你的,祝福你找到一个比我还要好的女人陪你,祝福你天天开心,快乐,祝福你~~~~~~祝福你~~~~~~祝福你~~~~~~~~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9-29 15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有 惊 无险 下一篇:我之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